00 00

RGB鎖了,鑰匙我扔北大西洋了

新法外..應該是27?

第一頁是預覽內容,後三頁是正文

意外啊意外啊(。

老爺和二少這和好的也太快了吧(´・_・`),這才離被揍多久啊...所以說重生的傑森果然是乖兒子型的嘛(。

二少剛在餐廳揍完人後老爺冒出來,兩人不僅沒有打起來還平靜的坐下來聊天(。

然後老爺就告訴二少羅伊的死訊...虐爆

第三頁二少有一句特別扎心「我會想念他嗎(指羅伊)?無庸置疑。但我們這些戴上了面具的人(英雄)死掉是遲早的事。如果我用我僅剩的生命來為他哀掉,他會生氣/不爽的」


最後那一頁對應預覽—沒錯,二少在打電話給羅伊用傑鳥自稱的時候他已經知道羅伊死了😭,最後還疑似刪掉了羅伊的聯絡資訊


題外話,我果然還是習慣不了新法外畫風,求求soy回來吧

评论(2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