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只是個渣渣(・Д・)ノ

非常可惜,沒有

【桃黑 奇蹟黑】帝光回憶3

#100%虛構



3.

「還是一如往常的等級分班啊...」

少女踏著輕快的腳步在教室外面閒晃。

懷念的看著以前用過的各種教室。

走過了許多走廊,經過了許多教室。

最後停在一間供應參觀的教室前面

走了進去,找了個座位坐下來。

「仔細一看,這似乎是我們二年級複習考試時使用的教室呢。」

少女看著並無太多改變的教室,懷念的說著



教室的佈置相當簡單。在黑板被上面畫上了各式各樣的插圖,白淨的牆面上貼了一些地圖跟國文海報。後面的公佈欄則貼了社團位置、朝會程序、教室位置、教室的規則這四樣的詳細資訊。

一如往常的粉筆味和木製品的味道。

一如往常簡潔的公佈欄。

一如往常畫滿插圖的黑板。

明明是如此熟悉的畫面,如今卻再也不是供應自己所用。

早已物是人非。

只能閉上雙眼,靜靜回憶。



[不合格的禁止參加比賽喔,學校規定]

[等等!小桃井你是在開玩笑吧!]

[真的假的啊五月!]

[不,這是真的啊...]

[[啊啊啊死定了如果沒過會被小赤司/赤司那傢伙殺掉的啊!]]

[那就努力讀書啊你們兩個!]

[等等,小紫原也過不了吧。]

[紫原君的成績很好啊,甚至比桃井桑還好呢]

[[真的假的啊!]]

[誰叫你們不盡人事]

[啊啊小綠間借我滾滾鉛筆吧!]

[不要]

[欸!]

[嘛..我們會幫你複習的]

[其實黃瀨不參加也沒差。]

[小青峰好過分!小黑子你看小青峰都欺負我!]

[青峰君,你說的太過分了。請務必跟黃瀨君道歉。]

[哲!這就算了吧!]

[不行,這次是青峰君說的太沒禮貌了。]

[哲!]

[青峰君若是不道歉,下一場比賽第一節我完全不會傳球給你。]

[哲!拜託不要啊!我跟那個黃毛道歉行了吧!]

[要有禮貌的道歉。]

[黃瀨。非·常·抱·歉]

[沒關係啦~只要小青峰知道悔改就好啦w]

[不過既然為了我跟小青峰吵架,果然最喜歡小黑子了。]

[黃瀨君,請不要突然撲到我身上。]

[黃瀨!]

[我說,給我好好準備考試啊你們。]

[國語的部分我應該幫的上忙,但其它科目恐怕....]

[嗯,那國文就交給哲也、自然交給五月、地理交給真太郎。剩下的,交給我]

[喂喂喂會死的吧!]

[那下次就考好一點啊阿大]

[青峰君,加油吧。]

[哇嗚!哲君果然超溫柔的啊!哲君也請幫我打氣!]

[桃井桑,請加油吧]摸了摸桃井的頭(就像大人摸小黑子對頭那樣]

[欸...哲君是把我當小孩子嗎!]

[並沒有,桃井桑。]

[那邊的兩個!給我停!我們在討論考試啊!]

[小綠真老媽..]

[桃井!我·聽·到·了]

[夠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準被考試。明天午休時間到208教室集合]

[為啥]

[因為那是供應學生午休集體複習用的教室中離我們所有人最近的一間]



最後,是大家幫忙他們複習才讓他們勉強通過的。

那時候,真的很有趣。

那次的考試題目甚至幾乎都被小赤猜中了。

某種意義上,是浪費才能?

至於畢業考啊....



少女閉上了雙眼,表情似乎帶著些許的懊悔。



「別去想一些難過的事了,桃井五月。」

少女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將原本的表情換成了充滿活力的表情。

「呦系!接下來去一軍體育館看看吧!」

少女露出了活力的笑容,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打開了門,準備離去。



在走出門之前,少女深深吸了一口氣,回頭看了教室最後一眼。



但願接下來使用這間教室的學弟妹能好好珍惜在這裏的時光。畢竟國中三年,很快就過去了。



這一次,少女真真正正的離開了這個帶有回憶的教室,在沒回頭。

正因如此,她沒有看到一直沒注意到被擋住的牆壁的照片。

被風吹開來的窗簾露出了一直遮著的牆壁,上面貼著一張照片。照片的位置應對隱密,導致本來就不容易發現的照片更不容易被人發現了。

照片上是奇蹟七人的合照,上面用六種顏色六種字跡寫著六個字。

【永遠の奇跡!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