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RGB鎖了,鑰匙我扔北大西洋了

阿酷太太是天使啊啊啊啊!!!!!
Well,十幾分鐘前我非常難得的跑去開信箱,然後..看見阿酷寄來的信啊!!!當時四下無人我便尖叫了整整一分鐘,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那種ˊ_>ˋ
終於整理好情緒厚我十分不細心的將廣告丟到也沒在意裡面有沒有夾繳費單什麼的就直接衝進電梯跑回房間裡。
阿酷的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
拆開後我又尖叫了,這次是哇嗚啊啊啊呀啊啊啊耶呀啊啊啊啊的那種( ̄^ ̄)ゞ
由於手機不能@..我就orz
話說真的好可愛啊!!!出全套我買買買!!!
拍照技術差透了十分抱歉T^T
對了,我至今都不知道在文字旁插圖片到底要怎麼用啊(⊙ω⊙)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