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RGB鎖了,鑰匙我扔北大西洋了

灣家全職only超級好玩啊!!!尤其是後半段抽獎和競標時傘哥和葉神的主持讓我激動的要死,超有趣的啊!要不是手機快沒電了我一定錄下來..
沐沐姐和小周的掛軸因為放在前兩所以比較沒什麼人放開來叫價,萬分後悔當時沒買啊啊啊!
韓隊的掛軸叫價也是夠霸氣,之後叫價的也都放比較開了(?)

葉神也真夠牛逼,竟然叫到了一萬....傘哥的因為黏住了所以主辦單位不賣_(:3」/_)_
傘哥仗著自己死人(?)的設定一直開玩笑,比方說
「(指著孫翔《掛軸》)這誰啊?」
「(指著黃少《掛軸》)這人一看就很吵」


有一段超可愛的233
傘哥:「(指著喻隊《掛軸》)這人看起來手挺快的啊..就是看著心挺髒的。」 葉神:「我知道你是在說我帥。」


笑最瘋之一還是微草好爸爸的
傘哥:「這人想必很想把未來託付給別人吧?這大小眼..這圍巾(綠色)..(中間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斯萊特林的?」



在葉神小小嘲諷(?)了一下傘哥後—
傘哥:「當然,我一直在上面看著你。」
順道一提,傘哥的確是從二樓下來的。

然後要競標葉神掛軸時,傘哥也開玩笑的擺了跟掛軸一樣的姿勢。然後,葉神也擺了。 全場發出了十分統一的尖叫。



要開始競標時還有件事讓我笑瘋—
葉修:「(有氣無力)葉修..800起標。」
那表情2333

還有傘哥開玩笑的:「那麼貴?我認識你的時候你值300不到啊!」


其實葉神的掛軸我本來也想叫個價好讓自己不遺憾一下,結果第一個就叫了5000...大眼4500就成交了啊啊啊!
於是我選擇閉嘴繼續看。


而且一萬成交的還穿著霸圖隊服(´・_・`)
葉神:「回去射飛標?」


話說韓隊真的超帥啊啊啊!身為興欣粉我依然選擇尖叫( ̄▽ ̄)真的超帥!!!還帶金色的美瞳(大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