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RGB鎖了,鑰匙我扔北大西洋了

蘿蔔袋我愛你...!
上一期結尾二少開槍打死了企鵝人(雖然我覺得八成沒真的打死),老爺來找人了,法外的那個天上的隱形基地墜落
這期開頭就是二少羅賓時期的回憶。然後回到現在二少被警察圍住、基地墜落警察忙著救災二少溜了去找比札羅跟阿忒,遇到老爺,被揍了一頓後比札羅救走二少回到基地。回去之後阿忒跟二少在爭論的時候比札羅突然從傳送門跑了,阿忒給了二少一個吻後去追比札羅,把二少扔出了基地。二少落在屋頂上,看到基地爆炸。然後老爺追了上來,兩人又打起來。然後二少好像暈了過去,老爺要把他拖走的時候羅伊跑來救場..就是結尾這一張了
這期算是這幾期法外我看的最爽快(愉快)的一期了吧。節奏很快、一個事件接一個。
重點是最後紅雙喜我差點瘋掉。我本來以為要等到年刊的,沒想到...我在大街上看的,看到羅伊出來的那頁差點瘋掉直接在大街上叫出聲來(。

评论(8)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