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RGB鎖了,鑰匙我扔北大西洋了

法外V2年刊,被老蝙蝠揍然後被roy救回去的二少的後續
第一張開頭就是royjay斜線刊最長用的開場白...看到就覺得心酸(畢竟基本上是不可能再有的)
然後紅字是傑森的獨白“羅伊哈珀,我唯一有的,最接近最好的朋友的人”(原文(Roy Harper, The closest thing I ever had to a true best friend. 我翻不出那種感覺QAQ
後面三頁基本上就是熟悉的,甜到我窒息的兩人的聊天。Royjay真的,太可愛了
個人最喜歡第三頁右下角的那個,
羅伊提到他在做某項「機密的,我不能向你(指二少)吐露太多的項目/計畫」
二少吐槽他「是那個你這三週每天都要提到的,那個不能和我吐露太多的計畫嗎?」
羅伊(驚訝狀)「我已經告訴你太多了」
太甜了,真的太甜了
但一想到法外刊的後續和羅伊很有可能要涼涼的Hero in Crisis...(吐血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